常常會有問,大醫院小醫師既然相親的時候有這麼多不能說,不能提,那麼到底說什麼好呢?其實第一次見面的時間,盡可能談彼此的工作,比如你可以自我介紹一下在哪里工作聯誼,主要做些什麼工作,這一般是男人先說,婚友一來可以瞭解你到底是幹什麼的,二來也可以通過這個觀察你的談吐有人說交友,我的工作很差,收入也不高,我怎麼表達好呢,方法很簡單,你可以直說:我覺得年紀輕的人就應該多磨練,婚友社我業餘時間會去看一些類似的書或是進修,以下可以自由發揮但是有一點,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這一條只適用於30歲以下,如果你是30歲以上且薪水很低的男就要換個說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lu28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